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多cp】唯你至上主义者

@楼诚深夜60分
段子
第一次写多cp(?)
瞎jb乱写的
可能cp不明显吧

――――

民主

家里的事儿都是他说了算。
民不民主我说了算。
要我说我家最民主。

洪少秋如是说。


自由

自由?不存在的。
有这个人的地方才谈得上自由,但是天天待在他身边又算不得自由。

赵启平如是说。

平等

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什么平等都是放屁,你就想用自己身上能用出来最大的劲儿给他捧到天上去。

杜见锋如是说。

公正

公正?
向着他的都是公正。
荣石如是说。

爱国

爱你和爱国一般重要,爱国和爱你一般坚定。
明楼如是说。

敬业

和他在一起保护人民,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季白如是说。

诚信

没法儿骗你。
心里过不去,也骗不了。
明诚如是说。

友善

友善不了。
有爱善这个词吗,没有我造一个。
谭宗明如是说。

――――――――
【诚信】
“诚?只信我,谢谢。”
明楼讲道。

评论(14)
热度(69)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