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杜方】听学渣讲那过去的故事

段子
关键词:学渣
@楼诚深夜60分
码来复健

――――――――――――――――――

今天要给大家讲个故事。
哦我那会儿学习不好,我当初作文经常跑题得分个位数的。不擅长讲故事,体谅嘿。
我以前是个学渣。
以前的以前吧也算是个学霸。
老子先前阔准不准?
跑题了。
先前的先前呢,我还学习挺好。认识了一小孩儿。那小孩真可爱。
不是我不会形容。我好的句子也会背几句的,什么立如芝兰玉树笑如朗月入怀啊,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啊我都知道。
毕竟老子先前阔过。
但是我夸他,就真的只会两个字,可爱。
不是吹他,真的,那些个诗句全都配不上他你们知道吗。而可爱就不一样了。
古意是惹人爱。今意就只是可爱。
我说的是前者。
我跟他也算做过同桌。那么可爱一小孩儿吧整天不怎么笑,你说可把我急的哟。这不吗我就天天跟别人学怎么逗人开心。
开始我逗他他也不怎么笑。后来好像是看我可怜,给我面子一样笑一笑。
当时就给我看呆了。你说怎么能有这么可爱一小孩儿呢。我跟同班一小姑娘学的不知道哪儿来的形容词,清明朗润,我觉得算是有主子了。
真的,我这辈子没见过那么适合这个词语的人。你见了他你才知道,原来气质还会有这样的。
干干净净,干干净净的人。
后来嘛我一门儿心思都在他身上,学习可不就下来了。老师也不让我和他做同桌了,直接调得相隔十万八千里。
换同桌的时候我那个气啊,要不是老师头比我大我估计我得打死他。
后来我就学习没再好过。
升入高三的时候我跟他表白来着,结果小孩儿还板着脸跟我说“等高考完了再说”。
我说实话我当时就觉得没什么戏了,这套路我也不是没见过,多半是敷衍人的。
我还难过了好一阵儿。
最后高考结果可想而知嘛,差点上不了三本。小孩儿可不一样,人家可是我们母校优秀毕业生。
然后我们去看榜那天他就把我叫住了。
然后他说他答应了。
当时就给我整懵了,还倒过来问他答应啥。
他说,答应你的表白啊。
然后他自己沉默了一下又问我,你不会以为我说高考完了再说只是敷衍你?
我愣愣地嗯了一声。
他拍了我一巴掌。
不过不疼,嘿嘿。

给大家讲这个故事是什么意思呢。
意思不是要努力地追求爱情啊什么的空话大话假话,我是那种人吗。
意思是老子和我家小孩儿天生一对天造地合取长补短天长地久!
哎呦嘿孟韦你别打我啊!

――――――end――――――
我现在是不是写段子全靠胡扯了????

评论(8)
热度(44)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