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戏精本精赤兔子的2017瞎总结总结

涉及cp主楼诚及其衍生,结尾有一点点其他cp

一月

楼诚是啥

二月

楼诚是啥

三月

楼诚是啥

四月

楼诚是啥

五月

嗨呀楼诚还挺可爱

六月

乌托邦太太手下留情

七月

考试算屁啊cp最重要

在考场写了第一篇 梅子金黄杏子肥 的手稿,回家小修发文

现在回头看虽然文笔情节都堪称垃圾要不是第一篇比较有纪念意义我基本上是想删文的:)

然后新鲜劲儿没过更新频率贼高

不过都是垃圾

最满意的是两篇谭赵

孑孓

狗血一百年,黑历史不要看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开了一个连载

没有坑没有坑大纲有一个特别大的bug在尝试修加之现在回头看这种叙事风格我个人也是不怎么喜欢了不过我总有一天会填的!!!

不贴链接了,丢人

八月

做了黄李的视频双向救赎,然后被可爱的纸 @谜之热爱修罗场 看上要写文,敲碗!

通过调校 @潇湘绝歌 的凌李崩巴认识了四夕和很多很可爱的小伙伴和太太!

最大的收获是有了您 @凝懿 。

发了可能是目前为止热度最高的文 蜉蝣失忆症,是个略奇怪的甜饼,其实个人是不大满意的。

买了人生中第一个和第二个同人本

最满意的文是洪季的 论鬼如何谈恋爱

九月

没话可说,文都垃圾视频也没产出

脑洞和连载都在写,目前还没发

十月

本月莫名其妙什么都没干就百粉了

做了这个 反叛生涯

还有它的剧情解析

比较满意的文是论小王子与羊恋爱的可行性

因为这个月基本没写文零产出,惭愧

中旬的时候遭遇了很大的挫折,不过目前恢复得还好

月底(应该是月底)开始看白夜,入了双关周关

十一月

只有一篇段子,链接不放了,丢人

有一个伪甜饼论坛体的策划,挺想搞出点事的,请相信我可以做到!

一个凌李还可以,不过中间糖的部分修了一个月依然不满意

十二月

产出只有两个段子,不放链接理由同上

入了pls的大坑,整天幻想变老二十岁跟他谈只吃糖不吃苦的恋爱

周关小号产出一篇车

补完跨界,觉得凯粤好吃

看了城市之光,立下flag要拉方木x关宏峰,剧情都想好了

还想拉周巡x季白

没有技术和文笔只有脑洞,本拉郎狗爆哭

最满意的文修了好久,那么就等到明年再发!


————————————————————

总结

感谢我滴粉们对我是真爱啊低产如智障发刀如五金

你们!还愿意!关注我!!!

呜呜哇哇爱你们

新的一年我会努力填坑的!楼诚影帝au以及楼诚师生au和同背景的杜方学生au以及非正常型恋爱病例系列楼诚系恋爱理论系列最后还有最紧张的洪季文都会努力写的!!!!!!

(这么多坑说出来莫名心虚

总之!!!爱你们!!!
表白第一个关注我的 @ranran 小天使,感谢您一路上的鼓励与夸赞!!!

以及爱您我的凝懿老师 @凝懿 !


tag我占了不妥一定要说!!!!

评论(9)
热度(19)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