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楼诚】一个迟到了九分钟的七夕贺段

明家大概是祖传的戏法。
明楼从背后揽住正在处理文件的明诚,惹得人转头看他。
“干什么啊。”明诚细语,是情人间甜蜜的呢喃。
明楼从身后变出一枝玫瑰来。娇艳欲滴,饱满的水珠在花瓣上颤动。
“七夕快乐,我的阿诚。”
明诚低低笑了一声,从善如流地接过玫瑰,吻了吻明楼的脸颊。
“谢谢,七夕快乐。”他眼角弯弯的,“不过下次可别用这招了,糊弄姑娘们还行。而且,我又不是不会。”
明楼似乎不大高兴一般:“怎么,不管用吗?”
明诚笑得更加明媚:“对我啊,也管用。”

――――――――
今天如此丧居然也能甜。

评论(2)
热度(44)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