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楼诚】终(有条件的话请结合BGM食用w)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不过半杯酒

 

bgm:末日disco

都是历史上没有发生的事情!!!!

 我觉着......是甜的。

食用愉快w

 

1. 

城破的时候,明诚正为明楼倒上一杯酒。

连明台都知道,红酒是不能倒满的。明诚浅浅地斟了三分之一杯的酒,递给大哥,然后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明楼举杯示意,明诚了然,颔了颔首,将自己的酒杯微低了半寸,轻轻与明楼的酒杯碰在一起。

清脆的一声。

明诚抬头望向窗外,和明楼一起露出一个意料之中的微笑。

“大哥,城破了。”

“我知道。”

 

2.

明楼的办公室门一向是掩着,可就这样,他们也依旧能听到外面那些平时衣冠楚楚之人的步履慌乱。还有行李包袱在地上砸出的声音,轮子在地上被飞速拖行的声音。

白费功夫。明楼嗤笑,明明就知道逃不出去了。

明诚第一次在新政府办公厅里如此放肆。他霸占了明楼的椅子,放松地眯了眯眼。

“阿诚,真是愈发放肆。”明楼嘴上说着,却没有一点要惩罚的意思。

“都最后一次了,伪装也没什么,让我放纵一次又怎么了嘛。”明诚翘起二郎腿,抖得开心。

“好好好,就依你。我去给明大秘书泡咖啡。”明楼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笑出了眼角细细的纹路。

明诚闻言急忙伸手制止:“别啊先生,我怕先生毒我。”

明楼举手,微微用力拍了拍明诚的头:“嘿你小子,反了你了。”

明诚没说疼。

 

3.

换作明楼望了望窗外:“阿诚。”

明诚正欢乐地抖着腿哼着月圆花好,听明楼喊他一霎便停下来:“大哥,什么事?”

“轰炸来了。”

明诚斜眼睨了睨窗外,不仅不慌乱,还在平静中带着欢快。

“所以先生想说什么?”

“目测,我们还有一分钟可活。”明楼轻笑,“阿诚,你有什么遗言就交代了吧,反正我听了也没用。”

“唔,那我得好好想一想。”

 

4.

“你就快想吧,别光用眼角瞥我,还以为我不知道。”明诚看着他用手撑住下巴的小模样,笑出声来。

“我想着呢,你不要催。”明诚被拆穿也不恼羞成怒,反而用正眼光明正大地盯着明楼。

“明楼先生,我爱你。我知道这种情感不该出现在你我身上,但是反正都这样了,我也就不装了。反正就算你觉得我恶心,也不能就现在把我毙了。”明诚一番话说得郑重却带着调侃。

明楼假装看不出来他的小心翼翼。

 

5.

“我准了。”明楼笑,“来,手给我。”

明诚愣了两秒,然后像面对生死一般,脸上充满了豪情壮志,站起身和明楼并排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断壁残垣与战火纷飞,伸出右手。

明楼毫不犹豫地用左手牵住,十指相扣。

明诚有些傻。

 

6.

“阿诚。”

“又怎么了?”明诚语气中充满不耐烦,但明楼知道都是伪装。

“我说完这句话,就只有十秒了。”

 

7.

“10。”

明楼数着,明诚不敢看明楼,将手扣得更紧。

“9。”

明诚回头看了一眼没有喝的半杯酒,是明楼的。明诚自己的已被喝掉。

明楼看了一眼明诚圆圆的眼睛,里面盛满紧张。不是害怕面对死亡,是怯于面对自己刚刚确定关系的爱人。

明诚回瞪一眼。

 

8.

“8。”

明诚喃喃着,可惜了酒。

“7。”

“明大少爷,你和我在一起,大姐不会打你吧?”

明楼没有回答。

“6。”

明诚开始害怕,期望真有那个他之前完全不信的阴间。

他想见到明楼,无论在哪。

“5。”

明诚为明楼整了整领带。

外面的轰炸近在咫尺。

 

9.

“4。”是明诚数的。

明楼抱住了明诚,揉了揉他的耳垂。

“3。”依旧是明诚数的。

明楼吻住明诚的嘴唇,明诚在唇齿间呢喃出那个2。

 

10.

1。

他们在心里同时数出。

明楼和明诚唇齿交缠,明楼松开,郑重地看着明诚的眼睛。

“明诚先生,我爱你。”

“嗯。”

十指再次紧扣。

0。

巨大的热浪破窗而入,将二人掀翻在地。然后是致命的几颗炮弹。

半杯红酒应声而倒。

见证的,也不过是半杯红酒。




END

评论(6)
热度(33)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