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谭赵】知何处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天地宽



谭宗明和赵启平分手了。谭宗明提的。

赵启平怎么着也是个死要面子的人,挽留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只是趴到谭宗明耳朵旁边,咬了一口他的耳垂,轻轻地呼着气,极尽诱惑。

“分手炮来一发吗?”

谭宗明没拒绝。

赵启平想起那天,几乎想抽自己一嘴巴子。

像个出来卖的。赵启平自嘲地抽了抽嘴角。可同时,他又不曾后悔。他安慰自己,器大活好嘛,临走前睡一次,不亏。

骗得了谁。

偶尔赵启平想,如果那天他再经历一次,估计他会狠狠抽自己一嘴巴子,然后特没出息地趴在人耳边,“分手炮来一发吗?”

丢死人了。

这种事实我赵启平才不认!

谭宗明什么的,不存在的。

和季白他们提起的时候,赵启平一脸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狂气:“老子把这人甩了!”

陈亦度连“谁信”这种话都懒得重复。

赵启平把自己吃剩的竹签甩进垃圾桶:“老子还睡过他不知道多少次!”

季白狠狠撕扯一口串儿上的肉:“要是你提的我明儿就辞职去。”

李熏然皱眉:“季白你可闭嘴吧,这都分手仨月了,还这副破样子,铁定陷进去了。你可就别刺激他了。”

赵启平往后一躺,抱着啤酒嘟嘟囔囔:“我赵启平是什么人,他还能玩得过我啊!”

 

地方娱乐报纸上登了谭宗明,婚讯。

于是一干人颇有些担心地,不约而同地,给赵启平发微信的发微信,打电话的打电话。李熏然更是夸张,直接拿着串儿上门嘘寒问暖。

赵启平无奈地笑,回了陈亦度的微信,接了季白的电话,和李熏然从烤串谈到人生理想,折腾到晚上九点钟。

把一步三回头不知是对赵启平本人依依不舍还是对烤串依依不舍的李熏然送上出租车,赵启平回到房里,砰地一声把门关紧。

靠着门无力地瘫倒,又觉得丢人没出息。

纠结万分。

整理好情绪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调到地方台。

得,又是他。

一本正经的西装男子挽着婚纱美女。

挺般配,挺养眼的。

赵启平由衷地笑。

这样也挺好,对双方都没什么刻骨铭心的大影响。

无非是他谭宗明,再也不归我赵启平管了。

我赵启平不想管,懒得管也没资格管了。

仅此而已。

 天高地远,山长水阔。



end


看到天地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句“山长水阔知何处”。

就...写了x

第一次参加六十分活动,超级激动qaq

评论(31)
热度(54)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