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如果能看到他们老了,我想两位先生,都当是很慈祥的。
这位先生应当会推着眼镜,笑着念些报纸上的文字给另一位先生听。
那位先生应当会在人出门的时候,从衣架上取下外套,再习惯性地推门,跟在另一位先生的身后。意味并不复杂,只是习惯了。
我想他会在下雨的时候,站在窗边,望着占了大半个窗口视野的乌云,然后很自然地回头,“下雨了。”
我想他们之间应当没有太过亲昵的称呼。因为彼此的名字,是最好听的絮语。
他们牵手的时候,不会有年轻情侣之间的甜腻。他们的温馨与自然深藏在他们手心的每一条纹路里。
我不认为他们会对彼此隐瞒什么。毕竟他们之间无需隐瞒也无法隐瞒。
我希望他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又希望他们连灵魂深处都缠绕在一起。
他们寿终正寝后应当烧为灰,让风带走。
这样,等风来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再度一起去旅行。
随着风,去往整个世界的角落。
最后停在巴黎。
巴黎是个很浪漫的地方。一直都是。

评论(3)
热度(64)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