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扒一扒!一个催人泪下故事背后的神经病们!

感受一下我家懿对我的无奈与怨念(♡˙︶˙♡)

凝懿:

此篇为这篇【楼诚】旅人后续,如没有看,请阅读后食用效果更加哦。


图大,流量党慎!


(因担心压缩图片,调整了发送方式,友情提示:以下都是图片,点不动。)





手动艾特 @潇湘绝歌  @赤兔子  @我是最近找回了文力的黑米馒头  @一碟儿咸盐  @逸语成谶  @汪蕴轩  @谜之热爱冷CP  @璐星星·各种釉彩  @颜沐倾·一只瓶瓶【禁止无授权转载】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