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子

我爱他们。
我爱你们。
脾气暴人怂,怂天怂地不怂挑事儿的,不信你试试。
一个圈一个号的性子,虽然看不到我刷其他的但是其实白夜什么都有吃
为自己默哀。

【凌赵】星河

关键词:从此以后
@楼诚深夜60分
人有多大胆,60min写多短
短小慎入
第一视角慎入

――――――――――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还读第二年。
那个时候被很多人知道,也有人喜欢我。但是我没有一点点的动容。我想,可能以后很久的日子里我都会这个样子,并且就此终老。
然后我就看到了你。
是什么集体活动呢?我忘记了。大概是一个联谊吧。我被一个朋友拉去参加,然而格格不入。
几乎所有的与会者都透着浮躁与急于介绍自己,认识他人的焦虑。我坐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不算角落,也不算正中央。
然后你从我的面前经过。
你看起来很受欢迎。因而在这种场合中,你显得有些忙碌。
你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你的眼睛真好看啊。庸俗刺目的灯光映在你的瞳孔再被我望进眼里,变得那么华丽而美妙,像是整个银河。
然后你走过去了。
然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你了。
但是,但是。
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的爱人。

――――――

评论(13)
热度(23)

© 赤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